close

2009走了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阿抡 佩华 安琪

还有四年的朋友

意棱 葭芯

能认识你们 我很幸福

高中生活虽然忙碌

可是因为你们 我过得很快乐 很精彩

如果这里有幸福客运 那我一定要和你们一起搭到属于我们幸福的那一站

虽然我憧憬的爱情没有落实

可是因为你们 什么都不用在乎了

我很幸福 真的

我第一次和你们一起追星

一起加入TSMY

或许你有你喜欢的水水 队长

我有我喜欢的小圭

可是因为是在一个团体里 所以我们都要把爱分配给那五只

2010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