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里也有的忐忑

时间跟我说会好的

决心分好了 这一次非你不可...

若这不是爱 那有过的 是什么

今天的心情很down下

因為hurt了一下

很痛

明白了一切

我的朋友  都是假的

誤會 往往最會傷害人

或許  我和她  從此分道揚鏢了吧

原因:是一件小小的事情

大家都經不起考驗

不爽的原因 至少應該讓我知道吧

因為她的一句話 

一夜之間  身邊的人都遠離了

我 很恐怖嗎

我 是食人族嗎

感情  是蓋得

所有的一切 變得沒有意義了

我有背叛過你們嗎

我有利用過你們嗎

我有騙過你們嗎

有嗎

那為什么要這樣對我

為什么要我獨自承受

用力的抱著回憶 感情

然后 重重地放下

這樣 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