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抢了手机

第一时间打给你 你却不闻不问

怕忘记了爸爸的电话

所以单凭记忆把号码拼出来 结果还是接通了

可是他的第一句话是:你有受伤吗?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你的心被那个臭男人征服了吗?

我是你女儿阿

过后跟你提起的时候 你还会说:还好没有换比较贵的手机

今天问你几时拿回我的sim卡  你就直答一句:我星期一不得空

问你以前还没换新手机前的那架手机在哪里

你却说:舅母阿姨他们那么多手机 为什么不向他们拿?

哇 我真的是你的女儿吗?

爸爸还会安慰我说:没关系的 人没事就好 手机再买一架就行了

你呢?

我真得很失望

心痛得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