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挨过高一

现在又到了高二

认识你  原来有半年了

今年的我们 又长大了

你又20岁了

我们的距离 有如天使与海豚的距离

你是多么的耀眼  那耀眼的光芒让我渐渐远离你

还记得我吗?

曾经站在你身旁的我 是否也和你一样耀眼?

唱歌不容易 演戏不容易 跳舞更是我的死穴

站在你前面 背对着你跳舞 原来我的脸还会红了起来

缘分 是不是从那一刻开始?

一开始 真得很不屑你看我的眼神

可是当你每天用那灿烂的笑容看着我

在我和其他同学闲聊的时候 走过来和我说话

心 是不是渐渐打开了?

我的伪装 是不是被你发现了?

可是现在呢?

还记得我吗?

看见我 还会有那真心灿烂的笑容吗?

3岁的距离 会有多远?

原来我还是好想好想好想你

看着天空 思念的眼泪是不是不会掉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