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似乎好久沒上來了

有人想我嗎? 哈哈

下一站幸福  我擱置了很久

好像要殺青了呢

任光唏 梁慕橙 小樂  要抵達幸福的那一站了嗎?

呼~ 祝你們幸福啦

明年會入圍金鐘的啦

呵呵  真希望大家一起拿獎呢

有誰會錯過這單純的偶像劇呢

哈哈

最近去了一趟墨爾本

走也走得累了

是誰告訴我 那里超熱的

搞得我帶了好多件無袖衣去

還好有兩三件短袖衣

那里的城市多了不少華人啊

因為兌換率的關系 東西也不會很便宜

哈^^ 沒有買到手信的朋友只好等我去北京那一趟咯

綠油油的草地 古老的圖書館

是我夢想的大學啊

真希望能搭時光機飛到讀大學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