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  都代表一段旅程

這個世界上  有著上萬上億的人

每天都在進行著屬于他們自己的旅程

上萬上億的個體  都是特別的

都有一段獨一無二的旅程

所以有人說  生命是場孤獨的旅行

沒有人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但是沒關系  在旅途中

我們會遇到其他也在孤獨的旅行著的人

我們會跟他們結為朋友

共同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在分享之中  所有的孤獨

都變得不孤獨了

人的生命無常

沒有人曉得  下一刻的自己會是怎樣

生活中的每一刻每一秒

都是一種力量

人生  是由我們自己掌握的舞臺

主角還是配角

選擇權永遠在自己的手中

生活的腳步  不會為誰而停留

轉個彎  又將重新啟航

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讓永遠變成遺憾

我不知道我的永遠有多久

可是  我知道

來不及說出來的愛

是最大的遺憾

所以  請不要冰封自己的心

每天早上起來

我的心  還是撲通撲通跳著

我還能呼吸

因為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