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的考試

一共考了5科

先說華語

注釋和文學常識  基本上是ok的

可是我的成語和名句金華方面

死的蠻慘的

過后就到簿記

其實是蠻容易的

可是很怕自己做錯

trial balance 平衡不到

為什么會多出千多塊。。。。

再來是經濟學

這個死到更慘

不夠時間做

第二天一大早就考我最在乎的數學

題目  是我可以接受的

至少 我打的叉  比之前少很多

怕的是我運算錯誤

因為越容易  就越輕敵

歷史  我spot的題目  都中了

可是 很怕內容不對

字好像很少下

不過到申論題   吹得比較多

可能又不及格了

接下來的兩天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