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吧

我和你都希望自己能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該笑的時候就笑  該哭的時候就哭

笑了  至少不能難過點

因為我還撐得起我的笑容  我的嘴角還能微微上揚

哭了  會更難過的

因為別人不懂得你的傷心  他們只會認為 我在扮可憐

多可笑的形容啊

能把我形容的帖帖服服

中間人  不好當啊

不爽的 可以繼續不爽

而 被不爽的 卻繼續的被不爽

不爽的話  直接罵你多管閑事

爽的話 還會講你以后別當和事佬啦

為什么不爽  為什么我不能不爽

人在江湖  真的身不由己嗎

難道又要像淑媛那次一樣嗎

我不想放棄這些朋友

也找不到理由去放棄

可是為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我沒有欺騙  也沒有背叛

更沒有利用

可是就代表能欺騙我  能背叛我

能利用我嗎

我們之間  廉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